首页 - 正文

教务部关于教务管理系统开通本科生学籍证明的通知

创建时间:  2022/12/29  龚美琼   浏览次数:   返回

各学院、各位同学:

根据学校统筹部署普通本科生学籍业务迁移至教务部。值此新旧交替之际,教务部计划于2023年1月1日起,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正式开放“本科生学籍证明”业务。

本科生可登陆教务部教务管理系统,在“常用功能”的“学籍证明”模块中查询本人学籍证明,并自行“下载”打印本人学籍证明(证明中电子公章与盖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,此学籍证明只作为本校普通本科生学籍情况的证明,不作为其他任何证明)。

以上如有疑问,联系人:教务部 史老师,邮箱:shixinyi1011@shu.edu.cn

上海大学教务部

2022年12月29日

附件:教务管理系统本科生学籍证明模块操作说明

上一条:关于寒假期间开放自修教室的通知

下一条:教务部关于表彰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(设计)的通知(教务部【2022】50号)